我校国际教育园校区成功组织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丁志宏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200

610日,苏州市中心血站来我校国际教育园校区为学生进行无偿献血服务。活动在学工处的精心组织,以及校本部个系的大力支持下有序开展。

前期在全校范围利用广播、橱窗、班会、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鼓励在校年满18周岁的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早上十点多就有同学陆陆续续的来到食堂排起了长队,填表、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使得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每个人的心里只有献血后的光荣和自豪。

现场登记处有280多名学生踊跃报名献血,共有192名学生献血成功。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这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在学生的踊跃参与中得到充分体现,给其他同学起到了积极的榜样示范作用,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到这一行列中去。(图文/丁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