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773

201998日上午,2019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戎成、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张家玉科长出席开训仪式并讲话。学工处处长汪丽丽主持了开训仪式,同时参加的还有安保处处长高乃强及各系领导与班主任。

戎成副校长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严格要求参训学员,将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及国防知识准确地教导给学员们。同时他对参训学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苦学军事本领,激励大家传承报党报国初心,让美好青春洋溢家国梦想;二是希望同学们磨炼意志品质,勇于面对困难与挑战,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三是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作风,培养健康兴趣爱好,在博采众长中健康快乐成长。随后,张家玉科长讲话,他表态说将严格遵守军训的有关要求,认真履行教官职责,耐心指导、科学施训,全心全力投入,以良好的军人形象,过硬的军事素质,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教官工作。随后机电19401陈昭瑞同学代表参训学员发言。

本次军训为期五天,学工处将联合学校各部门保障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也期待2019级新同学能通过军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全新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