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苏州市职业学校班主任专业能力研学提升活动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翁维雅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925


20191130日至121日,2019年苏州市职业学校班主任专业能力研学提升现场展示活动在我校隆重举办,来自苏州大市各职业学校的44位班主任参与了本次活动,这些班主任都是由各校选拔推荐,并经过市级初评脱颖而出的选手,我校汽车系推荐的钱方伟老师和商贸系推荐的董美曾老师成功获得了参加现场展示活动的资格。

44位选手分四组进行了班级活动设计答辩、模拟教育情景答辩两个项目的展示活动和理论知识测试,结合初赛的成绩,经评委评定、市教育局公布,我校参赛班主任全部获奖,取得我校在历年班主任系列比赛的最好成绩,为我校德育工作赢得了荣誉!

获奖情况如下:


获奖班主任姓名

所获奖项

奖项级别

钱方伟

个人综合奖

一等奖

董美曾

个人综合奖

二等奖

朱瑾

个人综合奖

三等奖

张静

个人综合奖

三等奖

侍凤

个人综合奖

三等奖

(图/文 翁维雅)


钱方伟老师风采


董美曾老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