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班主任个人防护及消毒知识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汪丽丽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1464

4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班主任视频会议,会议的主题是“个人防护及消毒知识培训”。本次视频会议由学工处汪丽丽主持,校医潘孝正主讲。校长郝云亮、潘澔及戎成也都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在视频会议上,潘医生通过视频直播向全体班主任讲解了消毒产品的特性,消毒物品的存放,消毒液的调配比例,不同环境消毒产品的使用方式及注意要点,并进行了现场直播演练。随后,工程管理系班主任白玉亮老师及轨道工程系李英副主任分别从班主任及系部的角度分享了在班级和系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思路和具体做法。戎成副校长向全体班主任阐述了学校在消毒防护方面的工作要求,希望各系部要细化工作要求,各班级要责任到人并做好记录。

最后,郝云亮校长发表对全体班主任的视频讲话,他希望全体班主任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每个班主任都要守好班级这块“土”,将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希望通过全体班主任的努力,将学校的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蔓延。(文/汪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