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首届五年制高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省赛选拔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750

为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择业观,提高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经研究,我校组织师生参加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五年制高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联合逐梦,成就未来

二、比赛内容

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生涯人物访谈报告

三、参赛对象

高职四年级在籍学生。

四、指导教师

   高职四年级教授职业生涯规划、就业与创业指导等相关课程的德育教师或德育工作条线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五、大赛组织

学生工作处与基础教学部联合组织本次活动。

六、赛程安排

(一)启动阶段(515日前)。参加线上职业规划指导教师培训班。

(二)上交作品阶段(516日—617日)。四年级每班推荐2-3个作品,交给基础部冯腾老师。

(三)评选阶段(618日—630日)。学生工作处组织专家评选优秀作品。

(四)推荐阶段(73日—715日)。挑出5份优秀作品,参加学院的比赛。

七、奖项设置

设一、二、三等奖,获一等奖的选手进入省赛选拔赛。一等奖选手的指导教师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发布

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学生工作处

基础教学部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