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砼行”德育品牌教学成果培育推进研讨会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汪丽丽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505

69日下午,我校召开学工条线工作例会暨“砼行”德育品牌教学成果培育推进研讨会。来自六系的学工条线的老师参加了会议。苏州职业大学教授方向阳来校开展教学成果培育专题报告及座谈研讨活动。他结合自身从事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以及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经验,分别从教学成果奖的重要性与意义解读、教学成果奖申报要点、培育路径以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会上,各系学工条线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对“砼行”德育品牌推进的落实路径进行了推演和深化。方向阳教授针对参会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及教学成果培育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这次会议,是学生工作条线为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成果培育能力的有效实践。(文/汪丽丽 图/丁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