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的血有限 献出的爱无限

——2020年上半年我校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丁志宏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215

我校于2020611日举办了献出的血有限 献出的爱无限学生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在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安保处、校医等职能处室的全力配合下顺利完成,献血活动得到了在校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全校共有129名同学光荣地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共计献血32100毫升。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同学们在血站工作人员及义风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进行登记、体检、化验、抽血等流程,现场井然有序。有的同学是第一次参加献血,表现出了紧张的情绪,但在校医、志愿者、同学们温情的陪伴与鼓励下,在血站医护人员的疏导与照顾下,让他们渐渐放松了下来,顺利完成了献血。

汩汩热血倾注着建交学子的爱与祝福,展现了建交学子热血战疫、青春担当的蓬勃朝气。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这种无限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将在建设交通继续发扬并传承下去。(文/丁志宏 图/丁志宏 汪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