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完成一个小目标”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4653

在当前防控疫情严峻的情况下,为了响应不聚集活动的要求,学生工作处能量工坊开展了以线上参与为主的“完成一个小目标”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前后共有百余名学生参与。

我们根据学生们的网络课程学习得分、参与活动作品得分、活动参与度得分3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最后评定奖项:一等奖7人,二等奖15人,三等奖25人,优秀组织奖3个。

在疫情期间,为了避免聚集,整个活动过程中,很多同学用视频或者照片记录了自己的活动过程并通过网络上传交流。虽然摄像技术不专业,但是内容形式很接地气,这种无接触交流的形式受到了参与同学们的欢迎。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还帮助他们更好的去理解和使用心理学知识,并将所学知识落实到具体的生活行为中去,为他们今后的成长提供了一份温暖的支持和坚定的力量。(图文/邹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