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度心理委员第2次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4330

20211123日下午,在我校报告厅东厅,开展了2021-2022学年心理委员的第2次培训,2018-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物流21401、物流21402班参加了培训。

邹文华老师为同学们培训。他主要讲述了认识情绪和管理情绪的技术2个内容。通过一些案例,告诉大家情绪是我们生命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处理好情绪,才能既实现人生的价值,又能够体验人生的味道。之后请同学们体察自己的情绪,再导入到情绪是怎么产生的,从而让大家学习情绪的反应系统是怎么样的。然后讲述身体感觉、观念在情绪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学习安全着陆技术来处理激烈的情绪。最后通过几个问题的现场问答,检验大家学习的效果。通过本次讲座,学生对于情绪有了初步的认识,对于心理健康知识也有一定的了解。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图/文 邹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