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原创校园心理剧剧本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4556

  “放飞青春梦想,实现出彩人生”为主题的2021年原创校园心理剧剧本大赛从202110月开始,于1119日结束,收到了良好的成效。活动组织方收到了大量学生的作品,经过班主任、系部老师的筛选后,共33部作品进入第二轮评比。经过组织方从作品的主题吻合、剧情设计、人物刻画、语言表述及心理成长等角度,进行了细致严谨地评分,最后有13部作品获奖,3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运营18401班须雨虹创作的《重生》获得一等奖,工管18401班徐智键创作的《冰释前嫌》等3部作品荣获二等奖,其他作品分获三等奖。这些作品主题思想积极阳光,内容切合实际,文笔优美流畅,故事曲折动人,是难得的好作品。程焰钢、孙克文、邹文华3位老师积极参与剧本的创作指导,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个系部的支持,希望下一次活动能够继续有好的作品推陈出新。

能量工坊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