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学年第一学期朋辈心理服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262

能量工坊本学期开展了大量的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我校学生的心理危机预防,心理健康发展等做出了快速有效的反应。很多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得益于我们的学生队伍的积极组织和参与,尤以心理委员队伍和心理社团2支队伍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每个工作日的能量工坊值班时段,同学们认真投入值班护导的工作,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各项服务,包括预约登记、沙盘游戏、一对一谈心等。在能量工坊组织的其他各种活动中,他们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能量工坊为了提升他们的服务水平,也开展了系列的培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欢迎同学们就情绪、人际、学业等问题前来能量工坊咨询,我们的开放时间是每个学习日的中午12:15-13:15,下午15:15-16:15,预约QQ号“能量工坊预约专用”,号码为2573518475。(图/文 邹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