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智慧课堂:孩子发脾气怎么办?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983

青春期的孩子的亲子关系是有很多冲突,很难处理,我校为家长开始智慧课堂,帮助家长和孩子一块儿成长。本周,我们继续提供智慧家长课程。

有的孩子爱发脾气吗,而且发得很厉害,感觉不可收拾。家长往往束手无策,不知道该怎么办。孩子小的时候,有的家长会把脾气直接甩回去,有的家长会顺着孩子,也有的家长会讲道理立规矩,这些办法都有各自的用处。但是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孩子的脾气可能越来越大,家长和孩子的冲突也越来越大。有些家庭亲子关系紧张,闹出不少事情,有些甚至成了新闻案例。这次的课程就是为这种情况量身定制的,它提供了第三种视角和方法,教育孩子的同时,还能改善亲子关系。

亲爱的家长朋友,如果你想帮助孩子,帮他们更好地处理情绪,减少发脾气带来的伤害,一起来学习吧。到底该怎么做呢?

关注我们的智慧家长公益课堂,让道理入耳又入心。以下是视频地址。(图/文 邹文华)

https://9eebc374bd4f40145591b3d3bfa1f5acids.casb.szjsjt.com/course/223553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