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参赛班主任在2022年苏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班主任能力比赛中全部获奖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翁维雅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159

2022年3-6月,经过各系推荐,学工处组织校级评比选拔三位班主任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苏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并且全部获奖!

市级班主任能力比赛内容有:一份班级建设方案、一个典型工作案例、一堂指定主题的主题班会和一堂自选主题的主题班会,内容多,要求高,要做得好难度很大。期间为了提高班主任的参赛热情,提升班主任的参赛境界,打磨班主任的参赛作品,学校多次邀请了相关专家为班主任们提供不同阶段的针对性指导,参赛班主任也非常投入,付出了大量的精力和智慧,最终我校德育工作赢得了荣誉!

 

获奖情况如下:

 

班主任姓名

所属部门

奖项级别

朱小芹

轨道系

市级一等奖

孙建

汽车系

市级三等奖

陈玲

轨道系

市级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