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过去所有的遗憾,都是今后惊喜的铺垫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3821

大家好,我们是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能量工坊,我们以一段语音陪你度过。

今天的主题是愿过去所有的遗憾,都是今后惊喜的铺垫

疫情忽然就来了,还没有做好准备,就来了。就如同你我生活里的一些意外,总是在某一个时候不打招呼就来了。这有没有让你很苦恼,为什么这些糟糕的事情总是到你这边来?让我们一起听一听来自生活的回答吧。

时间永远是新的。每一段时光,只要放在心上,就是地久天长。每一分不易,都将停留在昨天,只要跨过去,就是阳光明媚。

曾在网上看过一个视频,被深深打动了。深夜的快递站,一名仍在工作的快递小哥借着路灯的光与女儿视频:“你不要哭了,爸爸等一下回去给你买个玩具呀……先睡觉,你眼睛睁开就看到我了。”为了哄哭闹的女儿睡觉,他还对着镜头笨拙地跳起女儿教他的舞。

小哥说,那几天包裹多,他每天回家都很晚,这让女儿很想他。但为了家人能过上更好的生活,他还是要努力工作。

不管现在怎样,明天一定是充满希望的一天,这是每个人内心最朴素的念想。

生活,其实就是这样,每天忙忙碌碌,为了养家糊口,也为了心中的梦想。但再多的劳累,也掩盖不住幸福的滋味。累了就睡一觉,醒来后又充满力量;想家人了就打个电话,叙叙旧又能让心情豁然开朗;难过了就吃一顿好吃的,胃暖了心也暖了,这就是生活赐予我们最纯粹的美好。

不必苛求过多,也不必总是羡慕他人。想要成功,就立即去做,不沉迷在过往的脆弱中;再远的路,一步步往前就好,不踟蹰于眼前的困顿。

人生路上,风雨再多,只要你哭过之后依然笑着,就是无惧。

愿过去所有的遗憾,都是今后惊喜的铺垫。

愿过去所有的遗憾,都是今后惊喜的铺垫文字稿.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