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际教育园七校联合心理案例督导会暨聘任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873

20211029日上午,在我校国际教育园校区的能量工坊召开国际教育园七校联合心理案例督导会,应邀出席的有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心理专业工作者,特邀督导是资深心理咨询师、督导师王春红。我校心理专职教师邹文华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汪丽丽,兼职心理教师周倩雯等出席了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汪丽丽致词欢迎专家和心理健康工作的教师们,对于本次活动寄予了热切的期望,希望同样的活动多举办,以具体的案例交流督导为契机,把心理健康的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之后,汪丽丽为专家颁发聘书,大家合影留念。

接着会议进入了案例督导议程,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的王瑞霞老师汇报案例,接受督导,与会人员就案例进行了热烈而又有成效的讨论,王春红给与了具体的指导,我校教师在本次讨论中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邹文华老师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希望我校的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能够开展得越来越有生机有活力,为学校、教师、学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 邹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