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辅导室为大家开放

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268

为了帮助学生应对心理问题,提升心理素质,心理辅导室“能量工坊”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心理健康服务,自95日起面向全校开放。能量工坊将以“尊重、真诚、平等、保密”的原则,热忱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

如果你在学习、人际关系、情绪等方面有困惑和烦恼,欢迎来到能量工坊!

在这里,有聆听和支持,有理解和接纳,有真诚和尊重!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诉说你的故事,我们愿做你忠实的听众!解开你的心结,排除你的烦恼,我们就是你心灵更趋和谐的陪伴者与见证人。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倾诉,我们会为你的隐私保密并提供真诚的帮助!

我们提供的服务内容:

1.      学习心理辅导:学习目标的确立、学习动机的激发、选用学习策略、端正学习归因、激发学习创造、制订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提供学习方法、调整考试心理、解决学习困难等心理困难。

2.      交往心理辅导:认知自我、认知他人、交往动机、人际吸引、人际冲突、友情友谊等。

3.      生活心理辅导:学校生活适应、网络生活、宿舍生活、失眠、焦虑、压力与应对。

约谈时间:

周一到周五:1215-1310

周一到周四:1315-1615

地点:

综合实训楼303能量工坊